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這是講天份的

旁邊的鄰居才不到一個星期沒有寫,就算是「有陣子沒更新」,那動輒把這裡放幾個月沒有動算是甚麼呢?放置Play?←我好像說了很糟糕的東西。

我平常也是不健談的人,大學修通識國文交作業的時候就被教授評我每篇都像流水帳,沒有散文的感覺——虧我已經莫名地比別人努力,花很多時間寫了二十幾頁A4紙。

其實這段時間也是有發生一些瑣事啦,比如說腳踏車的Echowell MACH-1車錶沒電了,就趁機會換成了CicloSport CM 2.2,新的車錶比原本的螢幕大又清晰,還能顯示踩踏速度;而且有三個按鈕與能顯示英文的點陣螢幕,因此比MACH-1容易設定許多。雖然自己用了覺得很不錯,但是對這東西根本不專業的我感覺不是很能推薦別人這一類的用品。畢竟這一部腳踏車買了這麼久,騎到車錶都沒電了也才騎一千多公里,還不到認真環島的人一個月的騎乘量。而且說不定SIGMA SPORT BC 1609也很不錯啊?

還有因為《科學的超電磁砲》的影響,最近開始看《魔法禁書目錄》小說。本來只看故事簡介與書的封面的話,我是不會看這部小說的。畢竟我平常都偏好輕鬆有趣題材的小說——至少故事開始的時候要輕鬆,至於像《驚爆危機》或是《彩雲國物語》那樣故事發展到後來失控變得嚴重起來就不是我控制得了的了。開始看了以後發現果然雖然故事有趣,但是殘酷的部份也很多。小說第二集和第三集缺貨中,所以暫時看不到後面的劇情發展。

說到有趣,最近還看了《KIDDY GiRL-AND》;之前的《KIDDY GRADE》的DVD我有買,所以看到第二季的新角色們一開始都展現出迷糊的一面感到有點驚訝——尤其是女主角們。還有一堆動畫梗與聲優梗,與之前認真耍帥的作風截然不同,雖然據說在日本得到的反應不佳,不過我倒不討厭這種歡樂的序章。

還有這周莫名的被同事請了一頓原燒的晚餐,具體的原因不是很清楚。

本週博客來網路書店因為滿1000打85折的活動顧客爆滿,網站幾乎癱瘓,不斷出現各種伺服器錯誤訊息。雖然博客來有延後活動截止時間,但是延長的時間內伺服器依然很忙碌,無法結帳完成。

還有幫鄰居(附註:不是第一段的那個鄰居)重裝Windows兩次,第一次是因為Windows檔案損毀,但第二次不確定為什麼還不到一個月就被弄到藍底白字無法開機了。

看吧,把瑣碎的東西都列出來之後好像很枯燥?即使我最近讀了一堆小說也無助於改善這種流水帳文筆,這樣根本不會有人想閱讀吧?我還是等稍微有些技術性的題材,或是買了甚麼可以推薦的東西再發文吧;從Google Analytics的報表中看來,這個部落格都是這類的文章才稍微有較高的點閱率——大約一個月有100個page view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