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第一篇文章

因為朋友們與家人也開始寫部落格,所以我也開始了。

雖然微不足道,部落格的名稱稱為「流水帳」是有原因的,因為以前高中的國文老師就說我作文課寫的文章都太白話,缺乏修辭與典故;而大學的通識國文老師則說我交作業寫的散文看起來像是流水帳,所以當我要寫部落格時就想以流水帳為題。而「行雲流水」就純粹是希望而已,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這個詞與我沒有甚麼關聯,原本應該趁過年有空的時候發佈這一篇的卻拖到現在……哈哈哈(苦笑)。

因為今年是鼠年,所以來一張與鼠相關的應景圖片吧:

這是田村ゆかり演唱會中的一幕,可能有人看不出哪裡與鼠相關所以說一下,當然是那兩個圓圓又毛茸茸的頭飾啊——希望不是因為我太糟糕或是以前看太多Micky而只有我這麼認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