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在新浪網的E-mail帳號被砍了

這一篇是公告給認識我的人:可能是因為我都用Thunderbird收信而連續三個月沒有使用Web介面登入它的E-mail服務的緣故,我在新浪網的E-mail帳號被砍了,所以之前使用這個E-mail位址聯絡我的人可以把它從通訊錄中刪除了。雖然這個帳號因為系統過濾垃圾信的條件設得很鬆,所以收到的垃圾信不少;但是用Thunderbird的內建垃圾信過濾功能可以正確過濾98%以上,所以對我不太有影響。可惜從新浪網幾個月前修改使用條款宣佈90天以內沒登入的使用者將會被刪除帳號,以及停止新會員登入;就猜得到它們應該是因為沒有預算而想要停止這個服務了,看在它們連帳號被刪無法登入的錯誤訊息都做不好的份上,實在也沒辦法苛責甚麼了。

只是之前在購物網站上登錄的E-mail要一一修改實在有些麻煩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