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無功而返

都已經調查好要買的零件了,當然就是準備採購啦。所以我上星期六就拉著我辛苦的弟弟(顧問兼搬運工)抱著碰運氣的感覺往中壢前進;果然,走遍了Nova也買不到Phenom 9850,而且中壢Nova一樓來個大搬風,已經找不到去年是在哪一家買的了。幸好還趁著燦坤特價買了一個很不錯的Coolmaster五大五小機殼,不過沒有順便買電源供應器真的就算是我記憶力差了。附帶一提,不知道為甚麼,每次我買電腦的時候,總會有一兩樣沒辦法在中壢買到,得跑台北一趟;要不就得用訂的,然後等個兩三天;我買的零件應該也還不算太怪才對吧?

所以週日繼續賴著我辛苦的弟弟到了光華商場,沒想到到處詢問的結果不是沒有進貨就是已經售完,然後又繞了台北火車站前的Nova一圈,還是沒有。我甚至要懷疑Phenom 9850到底是不是真的有上市了,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然後空手回家,看著空蕩蕩的機殼感覺好無力,看看我下個星期能不能振作一下再衝一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