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我也聽了JAM Project的演唱會

與我弟弟、妹妹、雷龍與數千人一起,我也參加了JAM Project的演唱會;對於不是特別熱衷於JAM Project——團員的名字到現在都還與長相對不齊,只有奥井雅美確定不會搞錯;對所謂的熱血動畫也沒有興趣——而只是恰好連著兩年的Animelo Summer的演唱會DVD都有買的我而言,當然算是難得的體驗。

時間先拉回到演唱會前的購物行程,因為難得上一次台北嘛,當然趁機會順便逛街購物,逛了95樂府,發現水樹奈々的演唱會DVD又出了,新谷良子也出了一片單曲crossingdays,下川みくに也出了一片精選集,不過因為最近錢真的花太快所以都再等等吧。

Animate進新書的速度果然還是比我住的地方快一些,所以我買了一本女子高生。萌萌不知道在盤點甚麼,所以沒有逛。

就這樣,花的時間比預料中的少太多,根本離演唱會開場還有好幾小時,所以我們又逛了台大旁邊的誠品書店。

排隊等待入場的時間就有人先嗨了起來,在門口就在練習歡呼;也有不少人在買紀念品。從排隊的人群中看來,女孩子的比例大約有30%~40%,比我想像中的更多一些。

進場以後,覺得至少場地比去年也在台大體育館的那一場好上不少,剛開演的時候,覺得音量好大,不過過一陣子就習慣了。精彩的節目內容就留給其他人描述吧,畢竟我日文也差(本次演唱會沒有翻譯,對話的部份有不少聽不懂),歌也不熟(雖然歌都聽過,沒有一個動畫是有仔細看完的)。一開始還擔心場子會不夠熱,轉眼間就安可兩次,手掌拍到痛,手臂揮到酸,喉嚨喊到有點啞。總之算是值回票價,沒聽到就可惜了。

附帶一提,匆匆忙忙之下我也訂了下個月KOTOKO與詩月かおり的演唱會的票了,不知道那場的情況會是如何呢?

2 則留言:

  1. 我想說的是,目前short circuit售票狀況還真不樂觀,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宣傳,目前好像還有700多個位置沒賣出去,不知道賣不賣的完。

    回覆刪除
  2. 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應該還好吧?而且現在他們為了促銷,當天入場者每人贈送一片DVD,也許能因此多賣幾張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