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我家的GameCube退役了

在我弟弟的慫恿下,把使用多年的GameCube換上了新買的Wii;因為問過有賣日版機的店賣的都是改過的機器所以不想買,就只能買被閹割過的台版機了。

基本上,安裝的時候照著中文說明書的步驟就能完成,比XBox 360容易,無線網路連線也比360容易設定,基本上主機上面需要做與能做的設定並不多,所以很快就完成了。

買到現在都是我的家人在玩,自己還沒玩過,所以遊戲感想都是觀察家人玩的感想:

  1. 大亂鬥的劇情模式超乎想像的長,比起GC的版本長上許多,而且可以兩人合作,相當有樂趣,擅長動作過關遊戲的人應該會很喜歡;據說使用GC搖桿操作比Wii搖桿操作更適合。
  2. Wii運動的拳擊遊戲莫名的激起我媽媽的興致,打得非常用力。
  3. Wii Fit的操作讓擅長傳統遊戲的人佔不到任何便宜,目前呼啦圈的紀錄仍由我媽媽保持,我弟弟與我妹妹仍無法超越。

因為在電玩店裡沒有找到,所以準備網購第一次的Wii附第二支手把的組合包,還有看在家人熱中的程度上,應該要準備買Eneloop電池與充電器。還有希望代理商可以把被閹割的網路功能弄回來,不然一堆空白的頻道看起來真的有點辛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