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這……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Sony timer嗎?

不知道有多少人聽過關於Sony timer都市傳說

事情是這樣的,上個星期去逛書展的時候我才知道我妹妹的Sony Ericsson折疊機現在打開來以後有九成以上的機會內螢幕是全白的,外螢幕也常常沒有畫面,重複開啟與關閉的動作有時會有亂掉的畫面,運氣很好的話可以遇到正常的畫面;因此不能看簡訊,撥號的時候要「盲打」,因為看不到所以不能用電話簿,不過幸好接聽電話沒問題,所以勉強還可以撐著用。

前天家人一起聊天和我媽媽聊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媽媽說她的比我妹妹晚一個多月買的不同型號的Sony Ericsson折疊機也開始有這個問題,只是沒有畫面的機率比我妹妹低很多。

這是巧合嗎?目前家中曾經用過的手機廠牌有Acer、SANYO、Sony、Motorola、Benq、HTC、Sony Ericsson,其中SANYO與Motorola的是比較耐用的,但是SANYO好像已經退出台灣的手機市場;而Motorola最近從新聞看起來狀況也不太好的樣子,不知道會不會因此影響手機品質;我那支HTC雖然還算耐用,但是本身就太貴,而且幾乎每個月都會遇到作業系統當掉需要按reset鈕的問題所以完全不推薦。也許這次該推薦我妹妹改買Nokia的手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