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Asahiカクテルパートナー

最近這個網誌上的文章好像漸漸地偏離主題了,所以我覺得我應該寫些符合網誌標題的東西——流水帳。

今天早上八點聽見鬧鐘響了就起床,利用十分鐘盥洗,十分鐘吃早餐,十分鐘準備背包的內容後就與我弟弟騎著腳踏車出門,與我弟弟的朋友——雷龍——在公園會合。今日的目的地是距離我家有點距離的墊腳石書店,因為去程的路上是下坡,所以速度(以我的習慣來說)相當地快,平均時速大約有30公里吧。因為平常我不太逛書店的,所以看到了不少有趣的書,從雜誌、小說到樂譜都翻了一下;然後又逛了金石堂。在光南看到一些想買的DVD,但是用手機上網與普威爾線上購物的價格比較後覺得沒有比較便宜所以沒有買。

中午在中壢新明永川牛肉麵點了麵與小菜,小菜算是好吃,牛肉普通稍微鹹了點,麵還不錯。

下午在Nova逛了電玩店與玩具店,因為雷龍有想要的薩薩比HG模型(應該沒錯吧,我對這方面不熟),所以又去野牛逛了一陣子後決定回到Nova買,在這個時候,對古巴的棒球也輸了。HG模型比想像中還大,因為三部車只有我的車是通勤車,後方有安裝置物架,所以我幫忙載。

回程刻意繞道經過大潤發,在裡面亂逛看到沒看過日本進口的Asahiカクテルパートナー易開罐飲料,硬要翻成中文名稱的話,就翻成雞尾酒夥伴吧。覺得應該還蠻有趣的而且酒精濃度都不高(4%),就把店裡有的六種口味各買一罐,另外還買了一些汽水、果汁與茶。

之後回程的路上開始顯現我耐力的不足,而且因為是上坡所以速度緩慢,只好請其他人配合我的速度等我,甚至中途要求停下來休息一會;回到家後自行車的里程表顯示我今天騎了31公里,幾乎已經是我一天能騎的距離的極限了。

晚餐後與家人一起喝這些カクテルパートナー,螺絲起子(柳橙伏特加)幾乎喝不出酒味,激情桃子(百香果桃子,應該是因為百香果的英文名稱才這樣取名的吧?)口味則稍微喝得出酒味,Salty Dog(葡萄柚伏特加)口味喝起來還真像是運動飲料。

啊,因為我平常沒有在喝酒,所以上面的名稱可能會有錯,如果發現錯誤的話就指正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